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維園08奧運花展 2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8-3-17

 


萬花堆砌奧運五福娃

為了迎接舉世矚目的第29屆奧運將於8月在北京隆重揭幕,今年花卉展以北京奧運為主題,以3萬多株花卉嵌植而成的大型花壇「活力萬花迎奧運」,展品造型以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的5個福娃最為矚目 隨處可見「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及「妮妮」多達50個。每個福娃最高約2米,以數千株不同顏色和品種的鮮花,如洋鳳仙、家樂花、雪茄花和三色堇等堆砌而成,造型活潑可愛,形態各異奇趣。
 
花壇中央有一幅以噴射水柱造成的環形水簾,襯托由鮮花砌成的5環標誌。環繞四周的花圃則用2萬多株不同顏色,來自百多個品種的主題花「太陽花」鋪砌而成。亦有以鮮花砌成7個七彩圓環長形拱橋讓遊客穿越其中,享受運特色帶來的樂趣。

此外,還有展覽攤位介紹北京2008年奧運會火炬接力以及奧運馬術比賽。

  (剪輯資料)




 
圍坐歡歡


 
 大頭歡歡


 
花樣福娃

 
 
北京福娃


 
花海揚帆


 
福娃玩樂


 
深圳園圃


 
大會福娃


 
 福娃寫生


 
狹長花壇


 
歡娃樂牛


 
奧運七環橋


 
參展會場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