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迎08奧運-京港倒數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8-9





倒數一周年迎奧運 京港心連心

2007 8 8 日,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京港心連心倒數迎奧運」活動,慶祝北京奧運倒數一周年。
昨天是距離第 29 屆北京奧運會開幕正一年的日子,全國 6 個城市同步舉行盛大慶祝活動。香港亦在美麗的香江畔舉行「京港心連心、倒數迎奧運」綜合晚會,並在九龍公園的奧運倒數鐘前舉行慶祝活動,迎接明年舉行的北京奧運會及慶祝香港協辦奧運馬術項目。


與北京同步倒數

北京時間 8 點正,距離北京奧運會開幕正正 365 天。 54321? !」在行政長官曾蔭權主持下,香港市民興高采烈地進行奧運倒數,與此同時,北京、上海、天津、秦皇島和青島的市民亦沉浸在倒數的興奮中。全國上下一片歡呼,期盼著北京奧運會的到來。
名為「京港心連心、倒數迎奧運」綜合晚會的舞台以奧運 5 環和聖火火炬作為背景,歌手和藝員等載歌載舞,與北京天安門廣場上百名藝人齊唱《We Are Ready》,多位參加多哈亞運會的香港精英運動員與市民一同倒數北京 2008 奧運會一周年。

 

( 剪輯資料 )




 
奧運倒數時鐘 - 位於中環地鐵站的奧運倒數時鐘




香港協辦奧運馬術比賽

2008 北京奧運馬術比賽,由香港協辦奧運馬術比賽,既是機會也是挑戰,香港政府歡迎國際奧委會的決定。
香港能協辯馬術比賽,是因為香港的馬匹檢疫技術較佳。香港的馬匹醫療保障設施是世界先進水平,香港也擁有一批從事馬術比賽的專業人員,與一套大多數國家均認同的馬匹進出口檢疫程序。在香港舉辦馬術比賽,有利保證馬匹安全。

 


 

奧運馬術比賽廣告 - 中環地鐵站內大圓柱的奧運馬術比賽廣告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