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花卉展的造型景點1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3-18




花卉展的造型景點 1


今屆花卉展覽展出逾 180 個來自本港、內地及世界各地參展機構的花卉,以及造型獨特的園林景點及花藝擺設。大型展品包括由15千株鬱金香組成的花海、集5百名學生鋪砌而成的「繽紛昆蟲世界」、「九味洋葵」等不少特色景點、深圳的「孺子牛」和廣州的「福豬慶十載」等。超過 35 萬株花卉,色彩絢麗,形態各異,於維園爭妍鬥豔。
       
另外最珍貴的特色展品便是來自澳洲的「活化石」恐龍杉。是次展出的 17 棵植株恐龍杉,最大棵的已有 4 歲半,約高 2 點 3 米,另有 6 棵中的及 10 棵小的恐龍杉。展覽完畢後,康民署將會以超值價 5 萬港元購入 17 棵參展的恐龍杉,並分散栽植到全港各大小公園,而最大的 1 棵則會栽植在香港動植物公園。

( 剪輯資料 )

深圳作品慶回歸



十二生肖圓環花壇



上海作品琵琶花壇



廣州作品豬推酒埕



順德作品彩虹橋



南非領事館



荷蘭領事館



木輪佈置



室內盆栽展示



日式燈籠佈置



倒掛插花



點心籠插花組合



園林景色比賽之一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