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太古城-日本の旅 2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5-18




日本文化祭表演及日本 神木


為了慶祝APiTA」新店百貨公司開幕日本文化的開幕儀式由 5月 2日在大堂的表演台開始,跟著「太鼓」表演,分段日子有「和座」音樂演奏、賀流忍者現身、柔道表演、德島「阿波踊」舞、空手道表演、仙台燕子舞等等, 最後 6月 1日則有相表演連續 3 天直至 6月 3日結束為止。

       
為期一個月的大型日本文化,共有 70 多位由日本遠道而來的表演者,表演東瀛傳統文藝。 壓軸好戲是邀請由第 54代橫綱 ( 全日本相樸冠軍得主 ) 輪島大士率領一眾相手破天荒的壓陣演出。
      
表演台的背後面,偌大的大堂區域,設有很多座仿造日本神社的巨木鳥居及佈滿櫻樹花海裝飾,令人猶如到了日本一遊的感覺。
       
若想要減肥者,別忘記到其中一枝不銹鋼圓柱鏡,對鏡自企一望,圖像中人配襯上櫻樹花海極美之餘,還令人驚嘆會極速瘦身,瞬間美夢成真。



( 剪輯資料 )



大堂日本風景裝飾


櫻花掛滿屋頂

 

日本神社木鳥居


紅燈籠高掛


通向新百貨公司


極速瘦身鏡柱


.
.

>>>>>>>>>>
    •    
      小熊子    2007521
    •                   我第一 你影的好靚 好似去左日本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