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貓咪郵局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6-8-25



貓咪郵局
 
看到有貓咪的郵局
看到有貓咪的郵車
看到有貓咪的郵嘜
但看不到有貓……..
 
 


台北康定路的貓咪郵局

 


出差西門町



哈哈 ! 貓哈哈 !

.
.

>>>>>>>>>>>>>
    • asdf001997       201229
    •                         康定路上唱歌, 是不是康定情歌? :-)
      http://youtu.be/VHMzYnKfq2U

>>>>>>>>>>>


涼粉士多 Learnfun Store    201223
                                           Hi你好!(^_^)我是「涼粉士多」BLOG的版主,很欣賞你BLOG的分享,希望你繼續努力POST多啲。我也是希望藉著BLOG發佈自己創作的貓貓漫畫及自家貓品牌,同人分享開心快樂訊息。08年透過明報出版了一本「涼粉日記」(香港的公共圖書館都可以借閱),現希望延續這份創作理想,與其他喜歡貓和享受快樂的朋友分享。(^O^)/歡迎蒞臨我的BLOG參觀及訂閱BLOG上的涼粉日記,希望每天帶給你歡笑:)如果有時間也可以參觀我的貓貓網站 www.learnfunstore.com 或 到我的Facebook專頁上讚好啊!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涼粉士多/191042727652792 祝願()2012年新年進步、理想達到!( ´▽`)


>>>>>>>>>>>

    • Yahoo! 用戶       2006826
    •                           在台灣有這麼可愛的東西啊?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