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香港花卉展維園開幕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3-17



 
香港花卉展維園開幕

                                                                                              (明報) 2007 年 03 16    



2007年香港花卉展覽今日在維多利亞公園開幕,展出 35 萬多株來自世界各地的花卉。



這次花展以「萬花爭妍慶回歸」為主題,主題花是洋葵。來自 20 個國家和地區的 185 個機構參加了展覽。展出的洋葵多達 6 萬多株,包括 90 多個品種。洋葵花姿嬌艷,花色豐富,葉茂翠綠,形態優美。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 10 周年,康文署特別設計了一個由 3 萬多株花卉嵌植而成的大型展品。它 是一個以3 萬多株不同花卉組成,名為「回歸十年,花好月圓」的展品,展品上層為一個可轉動的圓形花球,中層是一幅噴射水柱造成的環形水簾,底層則配襯不同顏色洋葵的圓形大花圃。祝願香港生生不息、財源廣進

每年一度的香港花卉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由 316 日至 25 日,上午 9 時至晚上 9 時,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 , 在為期 10 天的花展期間,主辦方還將舉辦多項精彩節目,包括文娛表演、植物護理工作坊、園藝講座、花藝示範及親子遊戲等,適合一家大小參與。 本屆花展特別放置一些植物讓公眾猜其名稱;且在場內特設一棵感恩樹,可將心願卡掛到樹上。
 
 

康文署大圓球作品


典禮台


巨大花籃

青馬大橋花壇


港火龍花壇


花球獨立路中


海洋公園賀壽包

海豚慶生日


準備就緒


展覽會布幕

.
.

>>>>>>>>>>>>


                                        多謝你的回訪... 特發奇想,我們可否來多次如花展的攝影活動?作為香港花卉展覽的延續... 地點:南蓮園池,時間:四月裡任何一天, 發表:於五月一日前在自己的部落格以 " 我們的南蓮園池 " 為標題發表 閣下的相片、短片、文章或感想;讓其他網友找到你的部落格,進入欣賞. 也可互相拜訪留言,共同諦造這自發的活動. 無須報名,不用繳費.詳情或意見請登入以下部落格看看. http://1saywithflowers.blogspot.com/ 也請將此訊息傳給有興趣參與的朋友.謝謝!


>>>>>>>>>>>>>

  •                               你的相影得很美,留住了那花生命中最美的一刻.... 香港每年的花卉展覽,不知甚樣,我總是隔年去的,並非有心如此,只是不經意造成. 今年除了影花,還有影遊人,拍了一段短片 小童和長者,請大家看看. 花的相在我的以花傳情” blog 內,還請大家光臨指教.等著你造訪.
                                   謝謝你的邀請 ..... " 以花傳情 " 的相片 , 真的可謂影之不盡 花謝花落 ... 然後又花起花開 ; 正如人的日子 看花 , 你會有所得 ; 每看花 , 你或會有所失 賞花之時 , 全看你 , 當日自在人生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