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京奧-圓滿閉幕 1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8-8-27




北京奧運 中國隊破多項紀錄               2008 825 (綜合)

北京奧運從 20088808分開幕起,祥雲主火炬的奧運聖火燃燒了 16天,世界最頂尖運動員雲集北京國家體育館鳥巢,並在各個賽場創出了驕人的成績,而東道主中國亦創造了 43項新世界紀錄、 85項新奧運紀錄,誕生無數運動新星,中國更破紀錄創下 51面金牌。最後的賽事更憑拳擊再奪 2面金牌,令獎牌總數推高達到 100面大關,是歷屆最好的成績。




閉幕禮中舉行馬拉松賽頒獎儀式                               
馬拉松比賽於最後 824閉幕日的早上進行,得獎選手獲安排在閉幕禮中場接受頒獎,為今屆奧運最後一面頒發的金牌。馬拉松比賽金牌由肯尼亞選手獲得,鳥巢數萬名觀眾見證其獲獎一刻,意義特別重大。
 
鳥巢場地
 
最後金牌



 
金牌行榜



 
獲獎排名



 
創新紀錄



 
馬拉松獎



 
閉幕頒金





(剪輯資料及新聞圖片)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