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京奧-圓滿閉幕 3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8-8-27




鳥巢變身為狂歡場地                    2008825 (綜合)

閉幕式文藝表演,將鳥巢變身為狂歡場地,來自世界各國的運動員、觀眾等全人類一齊狂歡開大派對,慶祝北京奧運完滿結束。閉幕式表演主要分成三大章節,分別名為《相聚-迎賓》、《記憶-聖火熄滅》及《狂歡-派對》。
 
《相聚-迎賓》以激昂的鼓聲召喚世界各方朋友在奧運五環旗下相聚作序幕。近 1,200名來自雲南的「銀鈴舞者」,穿著滿身閃動的璀璨銀鈴服飾,以清脆的鈴聲表達光明吉祥,在鼓聲召喚下匯聚在鳥巢中心,載歌載舞地迎接從鳥巢南北兩端上空飛來的巨型天鼓。接着出場的是近 200名少林小子,穿上特製的彈跳鞋變身「彈跳飛人」,伴着 60輛光速飛輪在場內流動穿梭,滾動奔騰,象徵京奧舉辦圓滿。


 
鼓聲召喚

 
凌空鼓擊
 
南北天鼓

 
銀鈴舞者

 
雲南舞會

 
圓滿中心

 
聖火巨照

 
紅色圓心

 
紅衣舞鼓

 
圓形花卉

 
巨型鼓車

 
鼓車戰士

 
彈跳飛人

 
飛輪單車

 
光速飛輪

 
飛輪滾動




(剪輯資料及新聞圖片)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