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京奧-眾星欠直播10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8-8-22




開幕式演唱 港台眾星出場送終                   200889 (綜合)

全球矚目的北京奧運開幕式昨晚舉行,能成為演出一分子是光榮的事。劉德華、成龍、容祖兒、謝霆鋒、莫文蔚獲邀「壓軸」演唱,可惜他們演出時因大會廣播開幕式已結束,又沒有介紹眾星出場,導致觀眾不知演唱者是誰;加上疏道交通及人群措施,觀眾被安排陸續散去,令他們演唱時有點送客感覺。

據知中央電視台未有拍攝此部分播出,白費他們演出的心血。其中只有香港無線電視台拍了少許成龍及莫文蔚的片段作直播,劉德華與容祖兒等則無緣在螢幕上出現。對於演出部分未有直播,劉德華表示沒所謂,都是表演給大家看。


 
送終演唱



開幕式由晚上 8 時開始,直到晚上 12時許結束,超時接近 1小時。當李寧燃點聖火後,整個開幕式已接近尾聲,大會亦廣播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正式結束,觀眾於是開始準備散場。此時壓軸獻唱的成龍、莫文蔚、韓紅、孫楠出場,由於距離太遠,觀眾根本看不清是誰,又沒有介紹,觀眾便依照指示陸續散場。緊接出場的劉德華、容祖兒、謝霆鋒等,演唱時已走掉大部分觀眾,但無損他們專業態度,落力獻唱,為中國及運動員加油。
據知一眾歌星演出部分未被中央電視台拍下直播到全世界,而無線電視台則直播了初段成龍、莫文蔚等演出,但因開幕式超時及要播新聞,結果在尾聲才出場演唱的劉德華、謝霆鋒、容祖兒、周華健等演出部分,當時已沒有電視直播。
 
群星參與




令人期待的閉幕式       全球直播展示歌喉
 
北京奧運閉幕式將於 2008 824日晚上 8時舉行,除了看下屆 2012年主辦國英國的足球員「萬人迷」碧咸坐着倫敦標誌性的雙層巴士進「鳥巢」體育場外,參與閉幕式表演的藝人陣容更強勁。韓國天王 Rain 已抵達北京為閉幕式演出作準備,陳奕迅、孫燕姿也在表演名單上,傳聞周杰倫與王力宏也參與表演。至於在開幕式曾亮相,在儀式結束觀眾散場時唱歌送客的一眾中、港、台歌手也有機會再登場。豪華版的明星大合唱是閉幕式的表演項目之一,成龍、劉德華、孫燕姿、莫文蔚、容祖兒、謝霆鋒、周華健、孫悅與汪峰 9位歌手會合唱《遠方的客人請你留下來》。另外,劉歡、成龍、劉德華和周華健將會合唱《難說再見》。
一班香港歌手懷著興奮心情參與表演,結果是齊齊送客的成龍、劉德華、容祖兒與謝霆鋒等,終有機會真正在鳥巢的 9萬名現場觀眾前,於全球電視直播中再展歌喉。



(剪輯資料及新聞圖片


 

2008北京奧運開幕典禮-群星唱歌


http://hk.video.yahoo.com/video/video.html?id=1063482&p=%E5%8C%97%E4%BA%AC%E5%A5%A7%E9%81%8B%E9%96%8B%E5%B9%95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