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悠閒生活-手工藝坊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8-21





SOGO CLUB 興趣工作坊開放日 x Madoka 手工藝展
 

SOGO CLUB 與日本手工藝中心 Madoka Culture Centre 特別於 2007 8 23 日至 26 日,10am ~10pm 舉辦「SOGO CLUB 興趣工作坊開放日 x Madoka 手工藝展」,讓您全情投入仲夏消閒活動輕鬆一番。

展覽期間凡親臨銅鑼灣崇光店 SOGO CLUB - 16 Leisure Corner ,除可欣賞不同 Madoka 的手工藝展品,更可即時親手製作具有日本手工藝特色的飾物及裝飾品。
同場更有多個不同興趣的工作坊作免費示範及製作,包括全新私房菜、甜品及蛋糕DIY、社交舞、太極、詠春、紅酒品嚐及繪畫



 
  
Madoka 鄉村娃娃展品                                                                                                                     
 
 
 
展覽檯



 
悠閒生活



寫意工藝工作坊

夏日鄉村娃娃 / 迷你Doll 掛飾
為迎接夏日的來臨,導師特別教授製作一款穿著夏日服飾、身高約 14 吋的娃娃,從而使人感受到一種夏日的清新感覺。 
 
夏日新款布花首飾設計 - 此工作坊揉合時尚布藝與傳統的串珠藝術,教授學員製作 07 年最流行的夏季手袋掛飾及頸鏈等。

 

 
手工藝品



關於 SOGO CLUB

SOGO CLUB 又名「SOGO 悠閒逗點」,位於銅鑼灣東角中心新翼 11~16 樓,設立了首個逾 2 千呎的 Leisure Corner ,是崇光優質品牌與服務的延伸。進駐會所逾 20 家優質品牌為會員提供書屋、餐飲、儀容護理以至於一系列結婚配套服務。

SOGO CLUB 以樓層分為「悠」、「儀」、「采」、「美」、「約」、「知」6 個主題,裝璜亦各具特色。

SOGO CLUB 定位為時尚生活與品味並重的會所式服務中心,為顧客在繁囂鬧市提供悠閒的生活空間。完善的設備正好為 SOGO CLUB 會員提供各式各樣動態及靜態的興趣小組及工作坊,充分滿足不同會員的需要,讓您無須四出頻撲,便可於 SOGO CLUB 好好享受悠然生活的樂趣﹗

( 剪輯SOGO資料 )

.
.
>>>>>>>>>>

                                      80後首飾工作坊 handsbox 都想與朋友及Fan一同加油, 支持handsbox 請馬上報名啦! 日期: 今日 六月底 時間: 需預約 (商場開放時間: 早上10:00- 晚上 9:00) 每堂: 45分鐘至 1小時 內容: 自製頸鍊/ 手鍊/ 耳環/ 電話繩/ 橡根 (任選一條) 材料: 金屬配件, 金屬鍊, 膠珠 費用: $80 (包材料) 地點: handsbox 小店 九龍 深水埗 長沙灣道 226-242 金華大廈 深之都商場 2 103 * 小店面積有限, 只可一對一小班 E-SHOP: http://handsbox.shopping.fashionsky.hk/ E-MAIL: handsbox@gmail.com

 
>>>>>>>>>>

    • .班長    2007822 
    •              啲手作仔又真係造得好可愛喎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