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天賜金磚-免費利是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8-2-2




天賜金磚      富貴吉祥利市 Clutch Bag

時代廣場商場內的新年裝飾以「天賜金磚」為主題祝願市民金銀滿屋,發財好市。
於 2 樓大堂從天花到地面,掛有 38 粒富現代感新年圖案的大小四方金磚,以及有一棵 14 呎高的大桃花,瑰麗堂皇之餘,亦寓意大家花開富貴,萬事如意。至於正門入口,則有一對「財運亨通、生意興隆」及「喜氣洋洋、富貴吉祥」的巨型對聯,將好兆頭發放如大家。

時代廣場亦推出富貴吉祥利市 Clutch Bag,分別有「金福桃花」及「嫣紅牡丹」兩款。此外,一套 16 個 8 大 8 小的「年年有餘」利是封,封面有立體「富貴錦鯉」在自由運轉,寓意今年財源滾滾來。只要憑商場或食通天的即日消費滿 800 元,便可憑即日單一發票於 2 樓大堂客戶服務部,即可獲贈 1 個「富貴吉祥利市 Clutch Bag 」及 1 套「年年有餘」利是封,換完即止。


( 剪輯資料 )

  
 
天賜金磚


 
金色圖案


 
 運轉利是封


 
大桃花王


 
俯視大堂


 
正門對聯


 
吉祥圖騰


 
金色牆壁


 
蝴蝶要飛


 
廣場年花


 
廣場鼠牆



2008年如意迎金鼠-許願牆 ......續篇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