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第43屆-工展會1.2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8-12-29




43 屆工展會

43 屆工展會於 20081213200914於維園舉行,為期23天。工展會共有365家商家參展,共設750個攤位,按產品類型分佈於 10個主題區域,包括有名牌廣場、食品飲料、有機食品、糧油麵食、蔘茸海味、美容保健、服飾精品、家居用品、兒童天地及美食廣場等,匯聚眾多歷史悠久的香港名牌及新興品牌於一堂,產品更多元化,提倡「港人買港貨」。

因金融海嘯殺到,廠商會希望透過工展會振興疲弱市道,創造就業,鼓勵消費,而入場市民必能滿載而歸。場內有參展商更以一元售賣產品,包括有售價 1 元的細樽裝護髮素及洗頭水,亦有美容產品、食物、小型家具及電器等,分別以半價或三折出售,吸引消費者。

工展會會場另設有梅洲展覽館,介紹梅洲的歷史風光及自家的土產,無論是景色或產品都很有特色。此外,工展會首次於1231大除夕夜舉辦「和諧共融十八區-除夕耀工展」表演暨倒數活動,邀請本港 18區區議會代表及地區團體出席及表演,與市民歡度不一樣的除夕,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剪輯資料)


 
維園入口


 
七重獎品


 
大會舞台


 
工展會場


 
獅子大王


 
梅洲展館


 
展覽一景


 
螢幕畫面


 
香港品牌


 
巨型甜醋


 
背部掛飾


 
西藏小姐


 
日本魚丸


 
日本小姐


 
日本和服


 
趣逗小童


 
吹氣公仔


 
聖誕裝潢


 
參展單位


 
中央場地


.
.


「香港產品館」及工展小姐選舉

今屆工展會為慶祝工展會創辦 70周年,特設「香港產品館」,廠商會以「建基過去、奮發現在、展望將來」為主題,設有特色場館,展示過去、現在及未來的香港產品,並以生動有趣的漫畫形式介紹工展會的發展史,藉以加深市民對香港產品的認識及了解,亦吸引年青人入場參觀,為市民帶來新鮮感。

廠商會首次舉辦「創新產品設計比賽」,以「智慧生活由你創、理想未來齊開拓」為主題,展出年青人設計有關衣食住行的生活產品,所有設計具原創性及趣味性。所有得獎作品安排於工展會會場「香港產品館」內展出,供香港市民及遊客欣賞。

除家喻戶曉的「工展小姐選舉」外,廠商會並安排一連串富有意義兼具趣味的選舉及比賽活動,包括香港名牌選舉暨香港服務名牌選舉、工展小大使選舉、攤位設計比賽、「建基工展創更好明天」攝影比賽,以及「未來工展會」兒童繪畫比賽等。

                                                                                         

 
工展小姐


 
八號小姐


 
房車留影



據【明報】報導,第 43屆工展會小姐 7 大熱門、威馬企業的鄧凱倫,於 20081228以彈琴表演取得最具才藝獎,已經是連取 4 個獎項,聲勢強勁。早前她已分別取得「最具創意推廣獎」、「最受傳媒歡迎獎」和「最具時代風采獎」。


 
大熱小姐

 
 
派發傳單


 
手中熱門


 
七號小姐


 
殺食笑容


 
金屋展館


 
門外金飾


 
展覽館內


 
歷史圖片


 
漫畫展覽



漫畫雙龍


 
港人自用


 
選舉 三甲


 
推廣飯煲


 
各式製品


 
歷史合照


 
舊衣電器


 
參展舊物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