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Y! BLOG–新增功能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10-7-20




Yahoo! BLOG ──新增功能排行榜

剛剛先至發現Y! Blog ! 出了個排行榜新玩意      還多了紫色的「徽章」
排行是根據 Blog 的內容品質、活躍度、和權威性三個項目作出評分
評分日期似乎最先見於本年5月初開始      即兩個多月之前被統計公佈
當中有「徽章」BLOG友謙稱可能是Y! Blog ! 搜尋統計在測試中     情況未必準 !
據說…      不如先看看以下 Yahoo! BLOG 的新功能介紹吧 :




Yahoo! BLOG排行是什麼?
 
Yahoo! BLOG 排行是針對所有被雅虎搜尋 –
Yahoo! BLOG 搜尋所收錄的BLOG,綜合Yahoo! BLOG的品質、活躍與熱門程度上所提供的排行功能;
此排行不僅是針對 Yahoo! BLOG,奇摩部落格或無名小站 。
我們分析所收集到的 Yahoo! BLOG的多項資訊,針對各 Yahoo! BLOG的內容品質、活躍度與熱門程度等面向進行評分。
目前系統每週會重新進行評估,但我們保留日後變更評估頻率的權力。
若想瞭解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Yahoo! Blog 排行是如何運作的?」



就是剛剛一個月之後      才發現 My Blog 在(可能是)第二次的排行功能評估中
在 128萬  2 千多個 Yahoo! BLOG裡      綜合 BLOG內容品質、活躍度和權威性上
由 6月20日更新被排列為第 68 位至今      呢個所謂 TOP- BLOG 之位
或許是正如 Blog 友仁兄所意思 : 「 搜尋統計紀錄功能,   可能在測試中... ...  」



 
排行功能



 
排行位置


 
 
紫色徽章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