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維園年宵-花檔暢旺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8-2-5




內地花農轉行炒股

大陸股票市場暢旺內地不少花農轉行炒股」為生,貨源因此減少,年花價格亦因而上漲一至三成。

專售蘭花,今年投得 14 個維園年宵攤檔的千葉園負責人,今年有新品種的蘭花推出。其中名為千葉龍珠的蘭花,以黃色為主,上有啡色斑點,花蕾狀似龍珠,因而取名。蘭花每枝價錢由 130 元至 180 元,平均較去年加價近 1 成。攤檔亦有蘭花 200 多元一盆,價錢合理。

桃花大王之稱的新發花園負責人劉海濤說,今年市道比去年旺,雖然桃花較去年加價 30%,但其 300 至 400 棵桃花已近售罄,不過亦會預留幾十棵桃花帶到維園銷售。今年檔舖將主力售鮮花,如劍蘭、百合等,以百合為例,去年 1 枝售 11 元,今年則加至 15 元

花檔東主對銷情十分有信心,雖然盆花來貨價貴了兩成,運輸費亦加了不少,但維持 3 萬多盆的入貨量,有信心會有理想的營業額。今年主打較細盆的七彩菊花,方便市民購買後仍可繼續逛年宵。


( 剪輯資料 )


 
鴻運財神

 
小桃花夢

 
雪白毛粒

 
毛尖貓柳

 
希望金仔

 
金黃菊花

 
迷你杜鵑

 
蘭友花檔

 
飽滿金桔

 
全場金桔

 
金禾花檔

 
小巧花束

 
圓滿布桔

 
布製金桔

 
布袋米缸

 
五代結果

 
盆載同堂

 
區議會贈


.
.

>>>>>>>>>>
    • samantha     200826
    •                     呵呵~我都買左一盆五代同堂~

回覆 南朗 L J     200826
                         笑呵呵 ! 你果盆係咪...元呀 !
                            
祝你五代同堂啦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