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聖誕奇幻村-EMAX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8-1-3




EMax商場 聖誕奇幻村

EMAX 聖誕裝置以世界著名經典童話「胡桃夾子」為主題,加上誕奇幻樹的佈置,令場內外充滿歡欣及喜悅。 EMAX 大門裝置著巨型 Q 版聖誕老人及胡桃女主角,而中央廣場設置一棵約 5 層高的大型扭扭糖聖誕樹,遊客可在樹內穿梭拍照留念。

EMAX ChristMax寵愛-聖誕奇幻村還安排了一連數場 EMAX ChristMax 聖誕音樂劇於地下中央廣場免費演出,音樂劇演員扮演不同種類之動物,與大家一起歡度開心聖誕節。 此外, EMAX 破天荒舉行全港首次與寵物倒數活動EMAX 寵愛倒數夜」,讓寵物與主人一同於 EMAX 內參與各項倒數節目,共迎 2008 新一年的來臨。


(剪輯資料)



 
胡桃仙女


 
胡桃夾子


 
 童話聖誕


 
聖誕老人


 
貿展門面




 
5 層高的大型扭扭糖聖誕樹
 
聖誕樹上


 
聖誕樹內


 
吊掛花球


 
五層巨樹


 
俯瞰地下


 
遙望商場



.
.

>>>>>>>>>
    • 班長     200813
    •             今次依個系列既相好colourful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