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工展小姐-四冠封后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8-1-9



42 工展小姐選舉誕生 2008 1 2

丁財兩旺的42 工展會昨日圓滿結束,今年共有 193 萬人次進場,總營業額達 1.1 億元,兩者均較去年上升逾一成。

一向是工展會重頭戲的工展小姐亦同時誕生,代表威馬企業有限公司的 10 號佳麗莊茜佳,先奪多個獎項而成為大熱門,最後亦順利當選為今屆的工展小姐冠軍。

莊茜佳在早前的競選中,已連下三城,分別奪得「最具才藝獎」、「最佳品牌推廣獎」及「網上最受歡迎獎」,昨天當選工展小姐,令她成為四料冠軍。

盛威安全設備的 8 號謝欣婷及新世紀健康食品的 9 號關麗瑤分別奪得工展小姐的亞軍及季軍; 3 位佳麗均表示對獲獎感到非常高興,認為連日來的努力沒有白費。至於攤位設計比賽冠軍為金鼠招財福祿壽金至尊的國際有限公司。
 
獲勝三甲
 
冠亞季軍
 
三甲佳麗
 
10 號莊茜佳
 
10 號莊茜佳演講
 
亞季工展小姐
 

3 號梁彩瓊 及 8 號謝欣婷演講


 
9 號關麗瑤 關麗瑤演講
 


  介紹關麗瑤


工展小姐角逐多個獎項

今屆 10 名工展小姐需在維園工展會現場,表現自己最擅長的才藝,包括唱歌、奏樂、魔術,以至玩瑜伽等,爭奪評判團垂青。 4 號何詠妍先拔頭籌,憑甜美笑容奪得「最受傳媒歡迎獎」。
工展小姐選舉第 2 個獎項「最具才藝獎」,經參賽 10 名工展小姐於 12 月 16 日施展渾身解數後,由 10 號佳麗莊茜佳憑「奏電子樂」奪得。
工展小姐選舉第 3 個獎項「最佳品牌推廣獎」,則安排在 12 月 23 日舉行角逐,候選佳麗要穿上行政人員服裝,自我介紹及推廣公司產品。獎座亦由 10 號的佳麗莊茜佳奪得。

 
( 剪輯資料 )



 

 


何詠研演講


 
3號梁彩瓊
 
5號劉芊汶

 
7號羅珠演講

 
1至10 號佳麗

 
5至10 號佳麗

 
選美現場

 
候選佳麗


.
.
>>>>>>>>>>>
    • 回覆 南朗 L J     2008112
    •                          右方最高既是冠軍 , 中間既係季軍 , 而左方最矮既先至係亞軍佘詩曼呀 !
>>>>>>>>>
    • .班長    2008111
    •             冠軍好似佘詩蔓

                   
      亞軍......無言呀......!!!


                   
      季軍好似好高下喎!
.回覆 南朗 L J     2008112
                          左邊果個係亞軍似佘詩曼呀 ! 右邊最高果個至係冠軍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