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志蓮淨苑-蓮花園池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4-30





志蓮淨苑的蓮花池塘


                    
常飲甘法露      安住寶蓮花

 

園池依 「淨土經變圖」展現的阿彌陀佛淨土的七寶池,八功德水,設計由四個小池組成的方池。蓮池上遍植三色的子午蓮,清風徐來,池水花香,滌淨塵垢,遠離煩囂,藉著寧靜清幽的外境,提昇內在精神領域,達致人與天地萬物同體的感覺。


(剪輯資料)築藝術:依「淨土經變



 
蓮花池塘



 
水中出蓮


 
紫蓮一組


 
紅蓮一組


 
紅蓮特寫


 
紅蓮幻影


 
紫蓮花特寫


 
粉紅蓮花


 
紫蓮花一對


 
橙色蓮花


 
佈滿蓮葉蓮花




後記 :
寺門清淨之地 花開的蓮花會額外芳香
香氣隨風飄來時 你可會有什麼感受呢 ?
是否不一樣的香呢 ? 看哪 !
那麼多紅蓮白蓮 有那麼多罕見紫色的蓮
象徵佛部的紫色蓮花 紫色的夢遊夢想佈滿池塘
在感應到遠在天邊香氣之前 你可曾見到你心中的如來 ?


.
.
>>>>>>>>>>



    • Eric    2007829
    •           拍得很美,我也有拍些睡蓮圖片,歡迎瀏覽 http://hk.myblog.yahoo.com/ericleung9999/article?mid=5073 } Regards
>>>>>>>>>>>

    • Chiusan28    2007510
    •                      好漂亮的蓮花 好美的構圖
>>>>>>>>>>>

    • 小熊子   200755
       
    •                 真係好正 ~~ 你影得好靚 ~~~ 我都有去不過可能季節問題 ~~ 見唔到
>>>>>>>>>>>

    • Yahoo! 用戶     200751
                                            大自然的香氣,是世上所有的香水也及不上. 紫色女巫

紫色,是神秘的,哀傷的,怨恨的. 神秘,是因為我在想你. 哀傷,是因為我還愛你. 怨恨,是因為我忘不掉你. 女巫,代表魔法,邪惡. 魔法,可以令你再看我一眼. 邪惡,可以令你不再離開我.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