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赤柱美化-海濱長廊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8-5-16




美化海濱長廊全面開放

赤柱位於海灣一帶的赤柱大街酒吧區,聚集了很多充滿濃厚歐陸風情的建築,內設餐館酒吧和露天茶座,加上眾多外籍遊客光顧流連,令人有身處外國的感覺。

赤柱海旁於2006年底,以小鎮綠州為設計意念進行翻新美化工程,加建長380的海濱長廊,並鋪上特色的木製地板,面積1.4公頃。亦擴闊酒吧街對開行人路由 2 增至 6 ,充滿歐洲色彩的酒吧區與海濱間的距離,由以往的 9 增至逾18讓中外遊客都能從多處直望海濱。美化工程在20084月中完成全面開放。

當局把臨時街市及公廁拆卸,騰出空間興建海濱廣場,安頓約20個戶外攤檔,而又把大街的球場拆卸,興建赤柱市政大樓,以天然採光,配合環保。

赤柱大街和赤柱市場道的限制進入時間都有分別,駕駛人士要留意路牌指示,除星期一至四外,星期五(晚上7 時至晚上11時)、星期六、日和公眾假期(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都不能開車進入赤柱大街,而連接大街及新街之間的赤柱市場道則只在星期六和公眾假期有限制。赤柱廣場有停車場可泊車輛。


( 剪輯資料 )


 
赤柱海濱


 
海邊小舟


 
海濱長廊


 
特色木板


 
酒吧餐館

 
我要喝酒


 
藍色酒吧


 
歐陸餐館


 
泰國餐廳


 
街尾迴旋


 
希臘石雕


 
大迴旋處


 
擴建路面


 
海濱入口


 
戶外茶座


 
海濱休憩


 
黑狗早餐


 
圓形花壇


 
延至礁石


 
 假日專區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