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書展主題-閱讀香港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7-25



18 香港書展開幕 
          
18 2007 香港書展 以「閱讀香港」為主題7 18 在灣仔會展中心開幕,展出約 2 萬種出版物,吸引了世界各地共 475 家書商參與。書展開幕首 2 小時已有逾 1.2 萬人入場。上午入場人數達 4.2 萬人,較去年大升 5 成。

今年書展適逢會展新翼擴建,舊翼展覽廳通往新翼展覽廳的上層通道將不會開放,只剩下新舊翼展覽廳 1 樓一條大堂通道。展館更由原來的 3 個,擴展至 4 個,新增加了 7 號展覽館,面積達 9 千平方米,以給予參加者更多的時間和空間。

為配合今年的書展主題,主辦方還將舉辦「閱讀香港:地標之旅」和「閱讀香港:書店之旅」等活動,帶領讀者走訪香港著名公共建築地標,並穿梭各書店,與讀者一起「閱讀」城市的空間、文化和歷史。
 

( 剪輯資料 )


 
正門入口

 
會場入口

 
百年建築展 

 
寫作及集體回憶展

 
昔日貿易展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