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書展-帶著狗去旅行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7-27




帶著 Goldie 狗去旅行
 
在書展的大會堂前廳 有一本帶著 Goldie 去旅行 作者:鄺穎萱
書本原價 69 在書展買該書另送 30 元的金屬旅行水壺 1


 
本書內容講述一隻大狗和主人一起去旅行。

Goldie 1 7 歲金毛尋回犬, 1 歲開始便跟著主人鄺穎萱去旅行,足跡遍及本港大小海灘、離島,如泥涌、龍鼓灘、夏萍灣、西貢浪茄、大浪西灣等,行山、釣魚、踩單車;最遠去到外國的多倫多、波士頓等。

書內還教讀者如何帶狗隻去旅行,在香港境內交通方便的行山地點,哪裡可以帶愛狗入內。搭的士上山每隻狗要加收 5 元,例如 : 山頂盧吉道、凌霄閣 Pacific Coffee 的露台等。

此外,搭船去離島的南丫島,犬隻要另收 10 元船費又要戴上口罩,還不許進入船艙,愛狗要放置船尾通道吸廢氣;最好最舒服是去愉景灣,不用加收費又可以帶愛狗入船艙和主人一起享受清涼冷氣。
本書用 Goldie 1 人稱去表達,Goldie 狗很有靈性,讀來倍感親切。


( 剪輯資料 )


 
狗旅行書




 
狗書


 
 關狗事


 
狗遇上貓

.
.

>>>>>>>>>>
                 We endorse the 救救阿柑網上聯署行動 Petition to 香港特區政府 Read the 救救阿柑網上聯署行動 Petition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savegum/ 網頁版
>>>>>>>>>>>

·               回覆 南朗 L J    2007823
    •                            我會留意阿柑的最新情況, 並會加入救阿柑的聲援行動 !
>>>>>>>>>>>>

    • SkyBlue    2007823
    •                 救救阿柑網上聯署請願行動 阿柑,一隻十一歲大的金毛尋回犬,因咬傷主人黃婆婆,被政府漁農處拘留,其間有心人提出收養阿柑,被有關當局以不適宜被收養為理由而拒絕。 我們相信阿柑失常咬傷主人,是一次意外,而主人亦原諒了阿柑,對於阿柑的去向,我們深表關注。 有鑒於此,我們發起「救救阿柑」網上聯署行動要求有關當局: (一) 由專家為阿柑作覆檢,以確定牠是否仍不適宜被收養 (二) 若情況未確定,需要時間觀察,可先由犬隻訓練專家收留,教導及觀察一段時間 (三) 阿柑情緒及心理狀態穩定後,將阿柑交回主人 (四) 我們反對長期拘留阿柑及堅決反對將牠人道毁滅 請不要再猶豫! 立即登入以下網址加入聯署請願 請在此聯署 ~ 阿柑 ~ 界, 變!
>>>>>>>>>>>>

    • KWONG     200789
    •                  看了《 帶着Goldie去旅行 》,故事很感人啊!我也有一頭八個月大的黄狗,渴望跟牠寫書,但不知道從 何開始,很佩服此書的作者為愛犬寫上幾萬字的愛心,談何容易!帶着籠物作一般的消費行為一點也不 難,要坐下來寫上百頁紙,想起已經頭暈立刻放棄啦,不要說其他了,如果有人願意替我的小明出一本 書,那是一份超有心意的禮物,就是要付費,只要我負擔到的,一定會為小明做啊。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