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動物醫院-快將開幕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6-15




全天候24小時動物醫院 --快將開幕


富豪香港酒店地下 隔鄰     開設全天候24小時動物醫院
一站式全面寵物服務 除了診所外     還設有各式各項自助服務
自助零售貓狗用品站 自助café小食     自助寵物café蛋糕
一眾狗狗    貓貓    兔子    龍貓    倉鼠    雀雀 躍躍欲試齊齊討吃
也包括狗爸爸    貓媽媽    兔仔仔     鼠輩又多了一個可展身心的場所
日前爭得頭崩額裂的狗公園     一眾狗貓主人終有暫緩一口氣的聚腳處
銅鑼灣的富豪香港酒店的動物醫院       各種動物人狗貓期待快快開幕啦 ! ! !


 


 

動物佈板全面睇


 
佈置板尾段


 
動物醫院裝備中


 

富豪香港酒店毗鄰




下列巳新投入服務的北角診所站 可先去了解一下詳情….

一站式寵物服務中心Body-check 去隔離歎件cake 05- 01- 2007 成報

位於北角的Pets Central 動物診所,是業內首家為寵物及主人提供一站式全面服務的機構,由獸醫護理、保險、教育、娛樂等一應俱全,店內甚至會為寵物和主人提供餐飲服務,據說遲些還會有寵物美容,那主人就可隨時帶愛寵到來扮靚靚。


1站:診所body-check
 Pets Central既是醫院,當然有「醫護人員」,這兒的醫療隊伍包括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獸醫及獸醫技術員,另設有先進醫療儀器和設施、緊急藥物、血庫等。 診所內的設施,如手術室、留醫的地方、檢查室等,統統設備齊全。 動物診所提供多種服務,除了一般的身體檢查,還會安排各種動物手術。


2站:零食店「掃貨」
 這裏既是一站式寵物服務中心,當然還有其他配套設施,好像診所隔鄰就是寵物用品零售店。 店內不論是食品還是用品都非常齊全,而且種類甚多。 這兒連兔子及倉鼠也有出售,一心想飼養可愛小兔或倉鼠的不妨來看看。


3站:cafe嘗美食
 這兒有間cafe Cafe環境清靜,感覺舒適,供應的雖只是三文治、蛋糕等,但味道是挺不錯的。 Cafe內有很多零食及蛋糕是專為狗狗而設的,真的照顧周到!

Pets Central 地址 北角和富道2153號和富中心和富家居庭地下G26-G27


( 剪輯資料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