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七一遊行-生命請願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7-3




七一大遊行龍頭長者抵灣仔

由長者帶隊的龍頭隊伍抵達灣仔克街,即由年青人接力,象徵民主薪火相傳。
最先抵達政府總部的示威者多是年紀較大的,他們都按照指示,未有久留便離去,而最後一批則在640分左右抵達,其後陸續離去。



民陣滿意今日的遊行人數

民陣表示,參與是日的七一遊行人數達68千人,較去年多1萬人,並指陳日君樞機及陳方安生都參與遊行,對遊行人數的增加有所幫助。
不過,警方和港大民調的數字都顯示人數估計約有29千人至35千人從維園出發參與遊行,較去年人數少。
民陣發言人孔令瑜說,滿意今日的遊行人數。特區政府發言人表示,尊重市民集會遊行和發表意見的權利,政府會致力解決普選及各項民生問題。


( 剪輯資料 )


 

動物真的無罪

 

爭取動物權益


抗議漁護署                                                                                                         




「動物無罪,尊重生命」

七‧一遊行,再為無辜動物站出來 維護動物權益,再走上街

抗議漁護署黑箱作業 帶頭虐待殘殺狗房貓牛豬狗動物 立了法唔執法
包括抗議政府想刪減人手部門 企圖讓漁農環境局食物衛生局
流浪狗貓動物隨時變成街邊食物 連寵物狗貓也會隨時變成垃圾房的垃圾
政府帶頭讓虐待狂去虐待更多動物 英國遺留的動物優良教育變身祖國文化
哀哉 ! 祖國對待動物的殘酷 要麼也讓香港的某些官員 大肆地吃如貓狗 ?
勿虐待動物... 漁護署黑箱作業... 動物血流如海 ... 動物真的無罪 !
                 
 


 

大輪法的陣容      大輪法的要求      大輪法的排場


 

大車輪法的排場陣勢


大大車輪的功架果然又不同凡響      整體人馬列隊陣容安靜的井然有序
年輕的銀操樂奏之外      還有長者的腰鼓表演      公告2300萬人巳退黨晒馬
巨型旗幟海及衣服顏色也經過精心配搭      天藍夾艷黃      要你視覺醒目過人
排在遊行大隊最後作殿後終場表演      大輪的法集體一顯再顯身手怎可錯過
可謂發揮得大汗淋漓與盡興      你可會有再次驚嘆大車輪的法功勢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