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阿柑-不要再扮強者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9-5




狗主評阿柑:不要再扮強者                       03/09/2007 蘋果

因咬傷女主人手臂而險遭漁農自然護理署判死刑的金毛尋回犬 阿柑,目前仍安居於元朗蓮花犬舍。受傷女主人的女兒梁小姐昨到犬舍探望阿柑,她指阿柑有點消瘦,但較剛入住犬舍時開心、精神。 梁小姐希望阿柑不要再扮演強者角色,以免再招惹「殺身之禍」。

 佢見到我果陣叫得好厲害,條尾又係咁擺,好似好想同我一齊玩咁。」鑑於阿柑有咬傷人前科,加上未太熟習犬舍環境,梁小姐只能隔著鐵閘與阿柑溝通。阿柑的居所面積雖只得 50 平方呎,但室內有冷氣設備,加上犬舍環境乾淨企理,梁小姐相信阿柑會住得很開心。 梁小姐說,阿柑早前扮演強者保護同屋的史納莎,才出口咬傷其母,相信牠事後已感到後悔,希望阿柑不要在犬舍扮強者,以免再闖禍。



黃婆婆仍留院

阿柑現已 11 歲,相等於人類的老年期,梁小姐希望把阿柑帶回家,讓牠安享晚年;但漁護署早前下令不能把阿柑轉讓他人,相信梁小姐的心願無法達成。她說,母親現時在醫院留醫,未知何時出院,但就極希望能盡快到犬舍探望阿柑。她又澄清,當日其母黃婆婆替阿柑剪毛時,並無導致牠受傷。


( 剪輯資料 )
 
 
與舊主人重逢

- 住在 5 x 10 呎的大狗屋內,阿柑昨與舊主人梁小姐重逢,擺尾兼汪汪大叫。 (梁小姐提供圖片)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