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阿柑放監-首夜甜睡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9-3




阿柑「放監」首夜甜睡              2007-09-02 蘋果報

獲漁農自然護理署「特赦」的金毛尋回犬阿柑,前晚度過了重獲自由後首個晚上,並沒有對新的住所「蓮花犬舍」產生抗拒,睡了香甜一覺。照顧牠的馴狗師張松照表示,阿柑本性不壞,但需要時間慢慢馴服。


會安排阿柑游水

張松照說,一般狗隻來到一個陌生地方居住,首一、兩晚多數會出現不習慣的狀況,包括晚上經常吠叫,但阿柑前晚卻很安靜,沒有任何焦慮不安的情緒,「我在犬舍,成晚都聽唔到佢吠。」他解釋阿柑已經 11 歲,「見慣世面,所以好快適應。」

他表示已經指派一名有 4 年經驗的狗隻男訓練員,協助他一起訓練阿柑,「阿柑係一隻好好狗,本性唔壞,同我同事相處得好好,多一個同事可以更加悉心照顧佢。」他說犬 舍設施齊備,稍後會安排阿柑到泳池游水。
                                                                                                   

( 剪輯資料 )


 
阿柑獲釋首晚上

- 金毛尋回犬阿柑很快已適應在新住所「蓮花犬舍」生活。



.
.

>>>>>>>>>
    • 南朗 L J     200793
    •                   今晚 9 3 日晚 10:00 亞視 ---第一手真相將報導 阿柑 事件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