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港島百萬行-09年度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9-1-20




灣仔峽中途站 飲免費錫克奶茶

今年第一個公益金「港島區百萬行」籌款,於 2009111日星期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出發,沿途經黃泥涌峽道,轉入布力徑出灣仔峽公園中途站歇息,後再沿香港仔水塘道下走至香港仔郊野公園遊客中心終點,全程約 10公里

由於受到金融海嘯影響,公益金善款也出現了籌款不足的「赤字」,據報導 2008~09年度至今只籌得 1.6億元,距離需要的 2.1億元仍欠 5千萬元,情况較 2003SARS 時惡劣及嚴重,為免影響受助機構的運作,公益金決定動用儲備支付差額。

據該機構人士估計,於 20085月因較多善款捐了給四川地震賑災,相應減少捐給公益金,而金融機構除了「縮荷包」捐款減少外,亦少了很多銀行隊伍參加今年的百萬行籌款。

今年港島區百萬行籌款,由黃泥涌峽道、布力徑直抵灣仔峽公園的中途站,該處掛有大幅錫克廟的橫額字報,並有錫克自家秘製濃味奶茶及西多士免費供應,讓有需要的參加人士暫時裹腹,增添一下體力繼續餘下的路程。參加者沿著香港仔水塘道,約 40分鐘可抵達香港仔郊野公園遊客中心的終點站。



(剪輯資料)


 


港島籌款



灣仔峽站



路邊團隊



布力徑口



甘道人群



錫克橫額



增設掛布



錫克人員



秘製奶茶



免費奶茶



紙盒取包



黃金麵包



有人幫襯

.
.

>>>>>>>>>>>

    • asdf001997      2009122
    •                            秘製奶茶, 好不好喝呢

回覆 南朗 L J    2009123
                            秘製錫克奶茶D奶味好濃烈呀! 唔知係咪: 羊酥油奶抑或其他如...馬奶, 駱駝奶呀咁都唔奇呀! 下次百萬行時記得去試吓啦!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