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太古城-日本の旅 1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5-18




太古城-日本の旅 1

日本UNY變身APiTA 百貨公司
 
經過一個多月的裝修,屹立太古城 20 年的 UNY 百貨公司成功變身為同系的APiTA百貨公司,APITAUNY集團的走高檔路線的品牌APITA義大利文Apice(先驅)及Tasca(口袋)兩個字組合而成,字面意思是先驅的口袋

APiTA 香港分店於 2007年 4 月下旬開幕,佔地約 18 萬平方呎、分 4 層的「APiTA」,設有超市及食品、家品、服飾等部門。新店引入多個首次來港的日本時裝品牌。一向受歡迎的超市部門就搶先營業,變身後的超市面積雖沒有任何增減,但由於貨架經重新排列,各區域之間的通道得以擴闊,Shopping 時比以前更輕鬆。多達七成貨品直接來自日本,魚生、蔬果以及海產,更會每星期兩次從日本空運抵港。




免費冷藏服務全港獨有
 
「APiTA」新店開幕帶來多項嶄新服務,最大特色是設置全港獨有的免費冷藏儲物櫃服務,包括可帶出食物原味的純水機,付出 $ 6 0 大膠樽便再付 $1 0 的3 . 8 公升純水帶回家。新超市又免費提供 8 個冷藏儲物櫃及 2 0 個普通儲物櫃,方便擺放「戰利品」。 想保持食物新鮮,可用自助洗水機清潔膠袋後免費取冰粒冷藏食物,唯每人只限取 2 包,亦可以購買每塊 $5 0 的蓄冷劑,只需數秒便凝結成冰狀,將它放在新鮮食品旁邊,便無懼室外溫差影響。


( 剪資料 )




人氣百貨開幕布

 
祈福錦鯉巨魚


大堂和服展示

 
百貨內部掛牌

 
下達超級市場

 
獨特儲存區

 
免費製冰塊機

 
寬敞超市通道


.
.

>>>>>>>>>>

    •  
      小熊子     2007521
    •                  真係唔錯喎 ~~ 找天去睇下
>>>>>>>>>>
    •   班長    2007521
    •               依個大型商場,我喺佢正式開幕前既一日都途經過,搵一日真係要去行吓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