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2007-港姐決賽預告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7-20




港姐決賽星期六晚 8 時正紅館舉行

2007 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已定於 7 21 日星期六晚上 8 時正假座紅磡香港體育館隆重舉行翡翠台現場直播。當晚將會頒發冠、亞、季軍、國際親善小姐及最上鏡小姐獎項。
大會司儀由陳百祥、曾志偉、森美擔任大會評判包括朱玲玲小姐、盛智文博士、趙何俐俐女士、劉偉強先生及鄭維新太平紳士最上鏡小姐評判則包括李嘉慧小姐、賀軍翔先生、陳豪先生及楊采妮小姐。 節目中16 位準港姐會分別穿上 6 套不同風格的晚裝、泳裝、旗袍與觀眾見面 ! 佳麗還會吊 " 威也 " 表演空中 catwalk刺激又富美感 ! 嘉賓方面有古巨基、林峯、徐子珊表演歌舞而過往 10 年中曾參選港姐的佘詩曼、歐陽妙芝、郭羨妮、向海嵐、楊思琦等亦會在大型表演中與各位回顧港姐 10 大家可要留意 ! 2007 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星期六晚 8 時正翡翠台現場直播 !
 
( 剪輯資料 )

 
誰是后冠寶座


 
爭奪后冠寶座


 
                                       
香港16位小姐2007年度競選


 
06年港姐三甲



.
.

>>>>>>>>>>>>


    • 班長       2007721
        吓?乜聽晚選港姐架啦,嘩!我自覺同娛樂版脫咗節添,連選港姐都唔知添,但我對於港姐選舉唔係太喜歡睇,聽晚去睇書展好過!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