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港姐冠軍3號張嘉兒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7-23

 
 

3 號張嘉兒勇奪今屆港姐冠軍 ( 721 10 : 30 p.m )


2007 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決賽」經已圓滿結束,結果出人意表,由芳齡 23 歲的 3 號張嘉兒爆大冷摘后冠,9 號王君馨則成為三料亞軍,兼奪最上鏡小姐及國際親善小姐獎,7 號周美欣則奪得季軍。
爆大冷由被封 「圓面黃宇詩」 3 號張嘉兒艷壓群芳登上冠軍寶座,選出是評判一致決定,是覺得冠軍張嘉兒性格夠真。


冠軍張嘉兒 23 歲,身高 5 4 吋半,三圍 33"24"33.5",是溫哥華海外佳麗,是盛產港姐冠軍的 UBC 大學學生。張嘉兒在泳衣環節表現不算突出,但無礙她成為冠軍。
 
亞軍王君馨 21 歲,身高 5 6 吋,三圍 34"24"35,賽前是熱門佳麗,結果不負眾望,連奪得「國際親善小姐」及「最上鏡小姐」。王君馨條件平均,令她贏得評判歡心成為三料得主。
 
季軍周美欣 19 歲,身高 5 9 吋,三圍 33"24"35。周美欣身形高,談吐亦見淡定。她整晚表現突出,在問答及儀態環節獲最高分。

 
港姐三甲

 
冠軍張嘉兒



此外,大會昨亦安排今屆的「香港先生 」即場選出眼中的香港小姐,結果由 6 號王卉霖及 10 號黃彥欣獲選為雙冠軍。王卉霖小姐及黃彥欣小姐獲港男選為眼中的港姐。

可在 tvb.com 瀏覽各得獎佳麗的個人網頁及以電郵向她們祝賀 !

( 剪輯資料 )


 


各得獎名單如下: 冠軍 3 張嘉兒     亞軍 9 王君馨     季軍 7 周美欣

最上鏡小姐 9 王君馨
國際親善小姐 9 王君馨
旅遊大使獎 2 何傲兒
活力動感大使獎 3 張嘉兒
魅力美腿大獎 7 周美欣

.
.

>>>>>>>>>>>>>>

    •  班長      2007820
    •                 我已經有十年八年無睇過港姐了,有乜咁好選呢?選到既又唔代表你係全港最靚既!依啲選舉好無謂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