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五四-89週年巡遊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8-5-5




維園萬名青年迎奧運巡遊                                   200805 04

為紀念五四運動 89 週年及迎接奧運,昨午12 時半,青少年迎奧運大巡遊在維園舉行,約 1 萬人參加,當中包括 56 內地團體及本港學生,各人穿著民族服飾或制服,分成 100 隊的青少年隊伍,分批由維多利亞公經怡和街到香港大球場,沿途會有步操、演奏及舞獅等表演。



 
五四巡遊


 
工藝隊伍

 
 
少年警訊

 
 
維園出巡


 
銀笛吹奏


 
步操樂團


 
小小國旗


 
喇叭好手

 
 
鑼鼓巡遊


 
 特大喇叭


 
 中國區旗


 
 青棒旗海


 
 小學生隊

 
 
 怡和街景


 
佛教樂團


 
 保良橫額


 
保良八三


 
 迎奧運旗




五四運動精神

五四運動發生於1919年的54 日,是一場發生於中國北京,以青年學生為主的學生運動,以及包括廣大群眾、市民、工商人士等中下階層廣泛參與的一次示威遊行、請願、罷課、罷工、暴力對抗政府等多形式的愛國運動。

五四,其主力是學生和青年,他們的愛國精神、為真理和正義而戰的精神、不畏強暴和黑暗政治精神值得任何時代的青年和學生學習。


(剪輯資料)


.
.

>>>>>>>>>


    • 班長     2008513
    •             依幾日咁多巡遊,有無周圍影嘢呀?
回覆 南朗 L J     2008513
                           早排想去影火炬, 臨陣打堂退鼓睇電視! 無命同人迫啦! 昨天去維園睇俗佛, 點知同去年一模一樣, 無影相掛住幫人買野!
 
>>>>>>>>>
    • 小編      200859
    •                 收到你的留言 , 請 填妥表格 , 會有負責同事同你跟進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