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AIA 環球摩天巨輪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4-20




AIA環球嘉年華會

AIA 香港環球嘉年華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流動露天遊樂場暨嘉年華會, 為香港市民及遊客提供約 30 款超動感遊戲、超過 30 種攤位遊戲,以及美食、精品攤位,還有數之不盡的精彩演出。
來自 20 多個國家的精英,為你攜手建造一個新穎而極具吸引力的流動遊樂場。遊樂場的設計概念,源自歐洲式傳統嘉年華會,廣受全球不同年齡、不同層面的遊客歡迎。 AIA 香港環球嘉年華承襲一貫傳統,以新鮮、刺激和歡樂為前提,帶來一次終極的玩樂體驗,讓你投入新奇刺激、樂趣無窮的奇妙世界。

添馬艦玩樂停不了 ! 繼續狂歡延期至 4 23 日止 !
添馬艦玩樂要停了 ! 狂歡至 4 23 日晚上 11 時止 !

香港金鐘添馬艦廣場 - 大會建議入場人士請沿添美道 (中信大廈旁) 進入位於
道的 AIA 香港環球嘉年華主要入口

開放時間 : 上午 11 時至晚上 11 時                                 ( 剪輯資料 )

 

 
你高我更高



 
環球嘉年華摩天輪



 
輪盤幻影



 
六國旗幟飄揚


 
 激流招牌

這麼個就是日前…..被五級怪風吹倒…..襲擊了 3 位乘客的大招牌 !




 
延長通知廣告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