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最熱追月-最熱中秋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8-9-16





中秋「火辣辣」酷熱 33度                              2008915(綜合)

今年中秋佳節受到在吹襲台灣的颱風「森拉克」的外圍下沉氣流,以及一股大陸氣流共同影響,香港天晴酷熱,氣溫高達攝氏 33度,打破 196932.8度紀錄,成為有紀錄以來最熱的中秋節。

在前日迎月,天文台於中午 1 時起發出酷熱天氣警告,多個地區氣溫普遍 33度,更一度錄得 34.2度高溫,屯門更錄得35度。

追月日的天氣持續炎熱,天文台昨錄得 123年來本港最熱的「追月」日,市區錄得最高氣溫達攝氏 33.8度。

雖然天氣悶熱,但無減市民迎月興緻,不少市民趁人月兩團圓的中秋佳節,到維園大型中秋綵燈會欣賞璀璨悅目的花燈,大坑亦按照傳統連續 3 個晚上舞火龍。

(剪輯資料)

 
追月升起


 
紅月爭輝


 
最熱追月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