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文化廣場-假日藝墟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8-13





推廣文化藝術匯萃之地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於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下午2 時至7 時變成一個別富藝術氣息的小墟。各式各樣的藝墟攤位除可展示藝術工作者的創意和造詣,亦可進一步推廣文化中心作為文化藝術匯萃之地,為市民及遊客帶來一個免費愉快假日。
 
會場設有數十個攤檔,展示的藝術品包括裝置藝術、陶藝、中國篆刻、書法書畫、油畫、水彩畫、版畫、玻璃藝術、浮雕紙藝、人像剪影、欖核雕刻、法瑯製品、手繪瓷器、水晶花藝、沙石畫、美術圖書、藏書票等,有供觀賞的,亦有供選購的作品。

藝墟內亦設有提供數碼影像攝影、繪畫、人像素描、身體和指甲彩繪服務,以及各具特色的手工藝品攤位,包括木製、布藝、草編、絲花、麵粉、戟絨、毛冷編織品、扭鐵工藝、繩結飾物、水晶襟針、手繪布袋及T恤、DIY飾物、提線木偶、環保製品等,與大家分享藝術造詣和創作經驗,共渡愉快的下午。

 

文化中心廣場亦會根據不同類型的節日,安排多項精采節目上演,包括中樂合奏、木偶劇、中國舞、魔術、及北京奧運前表演等,將為藝墟增添熱鬧氣氛。

如遇惡劣天氣、有維修工程或大型活動於文化中心廣場舉行,「藝墟」或會暫停舉行。


( 剪輯資料 )



 
藝術館下

藝墟設於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廣場(香港藝術館正門)




 
人像彩畫


 
欣賞書畫


 
西洋版畫


 
即影照相


 
藝墟廣告


 

文化活動坐位                                                                                                                                                          



 

文化中心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