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地鐵精英-制服展覽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8-10



地鐵精英 Hello-Kitty
 
今個炎夏,全城大熱的 Hello Kitty 再次來到地鐵,化身地鐵精英,向乘客宣揚心的服務!只需於 2007 7 16 日至 9 2 日,逢星期一至五,以同一張成人或特惠八達通卡繳費乘搭 10 程地鐵 (不適用於機場快線),加港幣 $ 18,即可換購一款地鐵精英 Hello Kitty;每星期推出一款,全套 6 款。 最後一星期 ( 8月27日至 92),更可以港幣 $ 30 換購精英號珍藏列車連「精英的童話」主題曲「我的地鐵好友」原聲C D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請快快起程換購!

令市民認識地鐵不同崗位的員工,Hello Kitty Dear Daniel 於展覽期間,換上地鐵制服,於香港站內展示 6 位不同崗位的地鐵精英,包括列車車長助理、消防及保安督導員、基建維修技術員、鐵道車輛維修技術員、車站助理、分組車站經理其制服款式。

歌曲試聽及鈴聲下載 「地鐵 x Hello Kitty 精英的童話」主題曲「我的地鐵好友」,由「Hello Kitty 夢幻音樂之旅」歌曲 " 我心感受" 改編。 下載「我的地鐵好友」手機鈴聲版,即可隨時隨地聽到歡樂動人的旋律。
地鐵精英 Hello Kitty 系列換購細則:請參閱地鐵公司公佈
                                                                                                       
( 剪輯資料 )

 
六隻吉蒂貓

 
地鐵吉蒂貓系列

 
 地鐵制服

 
 粉紅車箱

 
 列車箱
 
 
 小列車頭

 
  換購物品

 
 制服展覽

 
 地鐵場景
.
.

>>>>>>>>
    •  班長     2007815
    •               如果地鐵將部分列車裝飾成咁既話,我敢肯定搭客比平時多,尤其係小朋友一定扯著父母嚷著要搭地鐵!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