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世界中國-舞蹈大賽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6-21




新唐人電視台隆重推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


新唐人電視台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弘揚正統的中國傳統文化,文藝、舞蹈、語言、教育都是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

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以中國古典舞為比賽項目,繁榮舞蹈劇目創作,促進文化交流,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舞蹈藝術,開創中國舞的新紀元。

大賽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大紀元時報和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等協辦。屆時,新唐人衛星電視和新唐人網站將在全球播出比賽實況,並協同友好媒體等一起報道參賽優勝者。
 
將於20077月初在美國紐約擧辦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比賽實況將在世界各地的新唐人電視台播放。比賽獎金豐厚,冠軍獎達一萬美元。

中國舞內涵豐富,通過欣賞優秀的中國古典舞蹈,中西方觀眾可以從歷史、藝術的角度,了解中國舞蹈,了解人類的豐富情感是如何由中國古典舞蹈語彙表達的。
 
中國舞又叫中國古典舞,其歷史可以追溯到中國古代宮廷舞蹈或更為遙遠時代的民間舞蹈。五十年代初期,為發展、創新民族舞蹈藝術,中國舞從中國戲曲表演中提取了很多舞蹈素材,借鑒了中華武術中的動作,參考了芭蕾訓練方法,建成中國古典舞體系。


比賽內容及分組:
1、參賽者分組:青年組和少年組 青年組: 年滿18 - 40歲 少年組: 年滿14 - 17歲
2、參賽項目分組:中國古典舞獨舞、雙人舞、三人舞

比賽日期為 7 678                                                                  


 ( 剪輯資料 )


 
舞蹈比賽傳單


 
舞蹈人員派傳單

尖沙咀天星碼頭外…..這裡一帶差不多全被大大法的輪流佔據著用地派傳單
這位打扮出眾的古典舞舞蹈小姐推廣全中國舞蹈大賽, 但人很低調, 靜靜的只向你微笑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