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新紀元-唐人電視台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6-21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英文:New Tang Dynasty TV,簡稱:NTDTV)是一個24小時廣播的中文電視台,其總部設在美國紐約,於2001年創辦,20022月在美國首播。20037月起通過新唐人衛星網向亞洲,歐洲,澳洲和北美洲全天24小時同步播放。廣播以普通話為主,附少量粵語廣播。
該台並附有網上直播與節目下載。另電視台除廣告收入外,也接受「中國自由衛星計劃」之捐獻,以「支持向中國大陸廣播的一切開銷費用」或其他「通用捐款」。


政治立場
 
其網站自稱是「由海外華人聯合創辦的、獨立、非盈利性華語電視台」,但電視台的報道、節目取材與立場較偏向法輪功、海外民運人士等受中國共產黨打壓的人與團體等,同時亦較關注中國的負面報道;另一方面,由於節目內有法輪功的主要內容,如《九評共產黨》為獨立一個節目,此電視臺被認為具有法輪功的背景。
據法輪功網站「新生網」文章,新唐人電視是法輪功修煉者辦的媒體,因為它是非盈利機構,所以從法律上講也是「美國政府擁有的自由媒體」,其產權非法輪功所有。

( 剪輯資料 )




 
新唐人電視台傳單


 
dancebanner



 

1. 新唐人電視台是不是屬於法輪功的 ?
2.
新唐人電視台是否屬於大紀元報的 ?
3. 大紀元報是否屬於法輪功的 ?
4.
大紀元報在本港是否屬於合法的傳媒 ?
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個電視台,它是個衛星電視台,是目前唯一能待在中國上空的獨立、非
營利電視台。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