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書展-十大好書投票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7-25




十大好書投票      陳敏兒計畫明年寫書助人 
          
無線電視藝員陳敏兒開幕日以閱讀大使身分現身香港書展,為十大好書投票活動作呼籲,她表示與兒子均愛看書,尤其她在次子癌病逝世前的一段艱難時期,全靠閱讀慰藉心靈,並透過與作者神交得到自我提升,啟發她也開始寫作,希望利用自己的經歷幫助別人。

陳敏兒說 ﹕「因過往在醫院陪伴患病兒子時,看過牧師楊牧谷和一位美國作家的書,令她當時感覺到像有神交一樣,讓我的人生看法更加通透,雖然該牧師已去世,但書本卻幫到我很多,開始發現寫書是很好的事,所以我也想寫一本有關照顧我兒子經過的書本,希望明年能推出幫到別人。」陳敏兒期望明年書展推出首本書,用自己的經驗給別人正面信息。
 

( 剪輯資料 )
 


 
陳敏兒十大書投票                                          



 作者推展


 
天主教會


 
佛教坊


 
佛教攤位


 
尊重生命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