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書展-博客網誌新寵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7-25




互網絡網誌      重拾書本興趣

互聯網發達,成為青少年新寵,也提供了新的閱讀和寫作平台,一些嚴肅討論社會問題的博客網誌,也不乏捧場客,部分受歡迎的博客,例如 : 星屑醫生,更成為新進作家,匯集網誌文章出書,連特首曾蔭權也趕上這潮流,把競選網誌匯集出書,周四親臨書展,為他寫的新作《我會做好呢份工》舉行簽名會。

此外,還有人氣立法會議員梁家傑、梁振英等等也出書趁熱鬧。梁家傑最近出版了一本《袋巾背後》的新書,記錄 140 天的特首選舉工程。但「袋巾梁」的新書不敵隔鄰年輕偶像傅穎的新作《我和陽光在一起》。五「袋巾梁」出席簽名會時,望能刺激該新書的銷量。

比起傳統出版物,網上文章缺乏把關,往往較多文法錯誤,不過,與其「斬腳趾避沙蟲」,倒不如擁抱新媒介,以富吸引力的文章,引導網迷重拾閱讀書本的樂趣。
 

( 剪輯資料 )


 
潮流醫生


 
潮流書


 
人氣袋巾


 
港督特首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