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七一動物聖火巨棒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8-7-2




愛護動物也要聖火相傳

愛護動物團體之一的動物地球為向全港市民展示尊重生命愛護動物的決心,一如既往,發起召集動物義工群眾,繼續參與香港回歸 11周年的七一大遊行。

適逢今年是北京奧運年,而愛護動物團體參與的主題是「善待動物薪火相傳」,藉著遊行傳遞生命聖火,讓愛心照亮全城,透過遊行向政府表達對動物權益的關心與決心

帶頭隊伍拿著一對以動物腳印圖騰為底的奧運聖火巨棒,沿途傳遞善待動物、尊重生命的訊息。除了繼續關注街貓被殘酷虐待外,街貓義工亦希望透過遊行向各界人士認識愛護動物協會努力下的貓隻領域護理計劃已絕育的街貓剪耳辨識,以先捕捉、絕育,再放回原居地,繼續讓街貓義工持續照顧至終老,以及請支持各區的流浪動物義工等。

據主辦大會估計當日超過 4.7萬人參與,遊行由維園至中環政府總部,爭取盡快實行雙普選,並抗議政府漠視民生。今年大會遊行主題是「同一夢想、同一人權」,「還政於民、改善民生」。


(剪輯資料)


 
 動物聖火


 
帶頭領隊


 
各種動物


 
絕育標記


 
支持義工


 
背插撐旗


 
酒店門外


 
天橋底下


 
聖火團隊


 
怡和街上

                                 
 
巨型聖火


 
遊行通告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