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漁署視察-阿柑新居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8-30




漁署視察 阿柑元朗的新居                           (明報) 2007830 星期四


本年 7 27 日於將軍澳厚德,咬傷女主人黃月嫦要截肢的 11 歲雄性金毛尋回犬阿柑,自事發後即被關在土瓜灣「狗房」,至今約一個月,其間因黃婆婆及其女兒多次向漁護署求情,加上不少熱心人士響應聲援釋放阿柑,漁護署由初時強硬態度要人道阿柑,至現今不排除批准有合資格狗場接管阿柑,署方態度明顯有極大轉變,但仍未落實會否釋放阿柑,一切有待再作進一步考慮及研究。

漁護署發言人昨稱,該署職員昨午已到過有可能接管阿柑的元朗「蓮花犬舍」實地視察環境,對於犬舍環境是否適合阿柑居住,發言人不作評論,只稱署方正在研究該方案的可行性。而犬舍的職員表示,已為阿柑安排狗房,只待阿柑獲釋,便可即時入住。犬舍除有馴犬員照料阿柑,還準備了一頭 1 歲多的幼犬狗女Annie阿柑作伴,助牠逐漸適應新環境。


( 剪輯資料 )


 

蓮花犬舍的狗女Annie
- 打算接管阿柑的蓮花犬舍,特別找來一頭 1 歲多的狗女Annie(左圖),作為阿柑的伴侶,旁為馴犬師張松照。


阿柑目前仍囚禁在土瓜灣「狗房」,而救救阿柑網上聯署行動簽署聲援釋放 阿柑 的人數差不多達 2,800 人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