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千人遊行-貓狗聲援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11-12




愛動物人士促成立「動物警察」       (星島-綜合) 2007年1112日星期一


貓貓狗狗站起來! 上水早前揭發 1 個多月大的流浪小白貓「藍藍」慘被砍斷一雙後腳事件,激發近千名愛護動物人士及寵物上街遊行,抗議警方「冷血」對待市民的虐畜投訴,令虐待動物案件無日無之,變本加厲。 動物團體促請政府正視虐畜問題,包括仿效美國紐約成立「動物警察」隊伍,專責處理虐畜個案,讓「人類最好的朋友」能有尊嚴地活下去!

「我都是香港的一分子,請不要殘殺我們,我也有貓權和狗權!」昨日由關注動物權益組織「香港群貓會」及「動物地球發起」的「為藍藍站起來!」遊行活動,除得到近千人穿上黑衣、束上象徵 「藍藍」的藍色絲帶支持外,20 多隻貓狗寵物也聯成一「聲援」。 有請願人士化身「貓女郎」,亦有小朋友打扮成貓咪模樣,有主人帶同貓犬遊行,部分寵物頸掛「請不要虐待我!」標語,為同類「爭取」權益。

隊伍於昨日下午 3 時在遮打花園,參加本港歷來最大規模的關注動物權益遊行,警方一度需封閉部分行車線。遊行隊伍沿途大叫口號抗議警方處理虐待動物個案時反應冷淡,導致類似事件不斷發生屬幫兇之一,集會人士及動物浩浩蕩蕩地遊行到政府總部,請願人士沿途高叫警方助長兇徒行兇等口號。 當請願人士向警方代表遞交大型貓狗畫板時,噓聲四起,大叫「執法、執法 !」抗議警方有法不執,冷待虐待動物問題。其間代表遞交請願信及兩幅貓狗畫板後離去。


(剪輯資料)


   
 
斷手小貓


 
虐貓相板


 
大貓狗板


 
扮小貓樣


 
小狗親朋


 
 籠椅小狗


 
集合地點


 
虐狗慘死


 
等待出發


 
 遊行展板


 
演講場合


 
浩浩蕩蕩

.
.

>>>>>>>>>
    • carlo     20071113
    •                 (Empty)
>>>>>>>>>>
    • Cat B Ma Ma     20071113
    •                            原來比你影到添 ~ 不過距離好遠 ~
回覆 南朗 L J     20071113
                          如果幅相唔係你做主角, 咁咪無咁驚囉 ! 咁多人, 好難會留意到你身在其中呀 !
 
>>>>>>>>>>>
    • Bchi     20071113
    •              Hello 我係扮貓小朋友個媽咪, 上黎偷左d 相走.
                   many thanks
回覆 南朗 L J     20071113  
                                        小朋友真的很上鏡呀 ! 打扮得很甜美, 也像貓, 而且不怕陌路人, 似乎很enjoy 這個裝扮哩 ! 相片合用的話很歡迎取去留念 ! 謝謝你的小朋友很給人影相呀 !!!
 
>>>>>>>>>>>
    • carlo     20071113
    •                好感動 好多謝您地
回覆 南朗 L J     20071113
                                       很應該為這些受害的小動物付出一點什麼, 不用客氣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