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請:給阿柑一條生路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9-14




給阿柑一條生路

截稿前, 9 月 6 日,剛得到漁護署大赦,大步跨過人道毀滅生死刼的「阿柑」,响「安老院」蓮花犬舍的千呎草地上,玩波玩得好開心 !

只是,自願承擔照顧「阿柑」的駐舍練狗師總監張松照就心煩躁好頭痕。因為高調拍……


 
(剪輯壹周刊資料)


 
阿柑標題圖片



(阿柑事件) 果報用心何在呢?

近日有人得悉 果報屢次用不良手法及手段去報導阿柑事件
務求令救阿柑上下各人不得安樂 甚至想救阿柑的恩人蒙羞及污辱
私人恩怨 ? 靂史的傷口 ? 不憤不平妒忌 ? 到底居心何在呢 ?

言詞刻薄的評論 於是要發出......致大眾的公開信詳文抄錄如下:

 

致蘋果日報總編輯公開信,本人是貴報及週刋長期讀者,於蘋果報章雜誌亦時有留意有關動物消息,貴報是衆多報刋中少有關注動物權益的一份報刋,本人及一衆關注愛護動物朋友更長期拜讀,貴報一向對新聞消息及社會公義都快速而大胆地報導.但今次就(亞柑事件)實令人氣憤難平,我們一衆讀者都是理性而客觀的,但今次報刋登出犬舍非法使用土地一文,實無法不提出對報導動機質疑,更令廣大讀者失望.港九新界實在存着萬千非法使用土地情況,而於法例下亦有不少灰色地帶,用地是否非法言之尚早,但蘋果於犬舍收留(亞柑)不出數天,一再接連刻意報導非法用地,並精選難看相片刋登,文筆及手法盡顯下流,接着更以寫手(高慧然)文章歪曲,嘩衆取寵,誤導讀者(:文章如下).蘋果之報導及文章不難另大衆讀者相信,有人速意歪曲及非法收受利益.編輯先生,我們需沒有強大報業書刋作宣傳,但此信將會被廣泛傳遞收集簽名,罷買蘋果報業刋物。


來自- 蘋果文章Copy自網上:
馴獸師 -- 廣東人說的「一啖砂糖一啖屎」很適宜用來形容馴獸師的職業,他們一手鞭子一手肉,威逼與利誘兼施,終於讓老虎變成了貓。……..
來自- 網上評論:
大家請看看蘋果報的文章,(馴獸師)明眼人都可見其動機,其用心路人佳見,先將馴獅虎與張師傅教狗混為一談,再形容一啖啖屎,一下下的鞭,控制,征服,等投影於亞柑身上,妳引導大家想像亞柑要食屎,被鞭打被控制征服,好慘痛呀,大家都無法不絕對地相信亞柑正受着如妳所說的折磨,…….


 
請大家放大雙眼看清看楚蘋果報之所喂關注讀者利益。
各位愛護動物及有正義的朋友,請把此公開信列印,並廣泛邀請朋友簽名支持,
Fax,
或電郵致編輯以示抗議並同意罷買蘋果日報。
蘋果日報,Tel:27860099 Fax:23703283 電郵: adnews@appledaily.com


 
阿柑在壹周刊

                                                                                                      
 
壹周刊標題


 



 

914期 --- 壹周刊內文報導 - 報導新狗主


 
 
阿柑表演情況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