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紙紮巨貓-沉冤遊行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8-4-15




巨貓遊行促警嚴懲兇徒罪行

各界嘉賓發表心聲之後,市民紛紛寫上花朵心意卡,為慘死動物送上祝福。至三時半,參加者由金紫荊廣場出發,遊行至金鐘高等法院,其間參加者高舉一隻紙紮的巨型黑白貓,手持標語及橫額,沿途高呼警方辦事效率高,街貓被殺冇人騷」、虐畜判得太過輕、流浪貓狗聽冇命、「政府聽到貓慘叫,只係眼尾瞄一瞄」、「虐畜法例小兒科,殺貓兇手笑呵呵等示威口號。參加遊行的影星郭秀雲直斥虐貓狂徒失去人性,禽獸不如。Blogger三貓媽媽:「你可以唔鍾意小動物,但係冇權虐待佢地。我係第一次上街,因為對殺貓狂徒忍無可忍」。

金紫荊廣場是小動物的禁地,出席遊行帶著跛腳小狗、芝娃娃、波斯貓、賓尼兔的示威者在灣仔沿途加入,希望身在福中的狗貓為生命朝不保夕的流浪貓狗爭取權益。警方特別安排小動物行龍尾,為安全計不許牠們走出馬路。

抵達高等法院後,參加者在法院大門前的水池旁邊,獻上手持的白花,紀念被虐殺的流浪動物,大會代表向律政司代表遞交請願信。

虐殺黑妹10名兇手,只得人被控,法院將在本周五作出裁決,示威者來到法院,希望法官能嚴懲兇手,又呼籲市民,若目睹虐待動物事件,應絕不容忍事件無日無之發生,即時報警。

警方昨回應遊行時表示,對任何虐待動物案件必認真處理,呼籲市民若發現有關個案,應盡快向警方舉報。對於市民要求成立動物警察隊,警方稱現時有關案件會交由刑事探員跟進,他們均接受全面的訓練,最適合調查此類案件。

                                (剪輯資料)



 
開始出發




 
高舉大貓




 
巨幅橫額

 
大貓出境

 
走下天橋

 
灣仔天橋

 
教堂門路

 
金鐘交界

 
法院門外

 
停駐法院

 
池邊獻花

 
法院池景

 
海報展覽

 
傷腳小狗

 
毛貓咒語

 
院外開會

 
黃仁龍信

 
接請願信

 
頭頂花魂

 
新聞圖片


.
.

>>>>>>>>
    • .Wei Ha     2008417
    •                     Hi, 你好
                         
      唔係下圖的長毛貓. 但係是這隻長毛貓的主人等出發的時候. 有個女人無啦啦走過來. 同我個朋友講. (想將隻波斯貓人道. 話隻貓貓用好多錢. 又要經常帶隻貓貓去寵物店洗澡.) 所以, 想將隻貓貓人道. 這個正衰人.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