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阿柑前主-誓爭阿柑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9-1




犬舍領養阿柑      前主人誓爭回                         (綜合) 09 01 星期六

因噬傷主人被漁護署判以「無期徒刑」扣押達 35 日的金毛尋回犬「阿柑」,經各方有心人努力爭取,其後網民發起「救柑行動」,一方面以「一人一電郵」去信漁護署求格外開恩,另有人發起網上聯署,截至昨日共收集到近 3,000 人簽名。 「阿柑」昨午終於「獲釋」走出冰冷的狗房,送往元朗八鄉錦田一間專門訓練狗隻的犬舍領養及安享晚年。

被咬傷的主人黃婦的女兒,則對漁護署未徵求她們同意,擅自將屬於她們的「阿柑」交由他人領養,大感不滿,雖然早前巳簽下棄養書,昨仍表示會採取法律途徑討回。而被「阿柑」咬傷需截肢的黃婦,現時仍在醫院留醫,正接受物理治療,她失去右手手臂並無不習慣,女兒更大讚母親適應能力強,強調會爭取領回「阿柑」。

曾打算接阿柑出監的原主人梁小姐,因要往醫院探望母親而未能成行,要稍後才前往元朗犬舍探望阿柑


( 剪輯資料 )

 

自由的阿柑 - 阿柑因咬傷老主人而被漁護署扣押達 35 天,體形變得消瘦。阿柑重獲自由消息在網上流傳後,有網民深表欣慰,有心人建議蓮花犬舍替「阿柑建立網誌,定期報道其近況」、「好像自己最親的人平安回來」、「祝願牠可以快快樂樂活下去」等。



.
.

>>>>>>>>>

    • lalachi     200795
    •               即然已簽左棄養書, 而又有人幫呀柑搵到人收養, 點解而家又話要拎番. 佢地根本無諗清楚.....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