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維園外-馬拉松跑手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10-3-4



香港馬拉松2010賽事結果                                     (綜合新聞) 201031

今屆10公里組賽道 = 起點由港島東區走廊 ~ 筲箕灣折返,再至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終點衝線
半程馬拉松21.0975公里 = 起點由九龍尖沙咀彌敦道美麗華酒店 ~ 西九龍公路 ~ 長青隧道前折返,後過西區海底隧道 ~ 干諾道中 ~ 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終點

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 = 起點由九龍尖沙咀彌敦道美麗華酒店 ~ 西九龍公路 ~ 昂船洲高架道 ~ 昂船洲大橋 ~ 南灣隧道 ~ 青馬大橋 ~ 汀九橋 ~ 長青隧道 ~ 青葵公路 ~ 西九龍公路 ~ 西區海底隧道 ~ 干諾道中 ~ 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終點

全馬賽事由肯尼亞選手莫比成功衛冕。 莫比去年以破大會紀錄的2小時1457秒衝線奪冠,但今年成績就慢了約6分鐘,而另一名同是肯尼亞選手奪得亞軍。女子組由印尼跑手奪冠,時間是2小時4735秒。

至於半馬則由2名日本選手包辦男女子組的冠軍,分別以1小時11分和1小時23分奪冠。
10公里賽事方面,男子組由本港選手張振藩以3415秒奪冠 ; 女子組由外籍跑手韋特以3839秒衝線勝出。


以下約8時半,在維園外見半馬的跑手路過上大坑道的天橋底,並與由海旁天橋而下的10公里跑手一起進入維園終點衝線,以及在銅鑼灣向西行的賽道沿途所見跑手努力跑向維園終點站 :
 
十公里



 
下橋跑手



 
車道人潮



 
轉入維園



 
半馬跑手



 
記佐利治街



 
三人平排



 
半馬大隊



 
東角道口



 
外籍跑手



 
波斯富街




 
東角電視



11時許見全馬的跑手路過銅鑼灣崇光百貨一帶 :
 
全馬殺到



 
鯊魚也到



 
窄駱克道



 
努力衝前



 
轉出東角



 
直線前進



 
二人比拚



 
快樂跑手



 
奮力前跑



 
拍掌助威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