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海洋天地-海洋劇場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9-5-14




海洋劇場 教育與娛樂並重


「海洋劇場」是一個由海洋動物作表演的場所,可容納3,500名觀眾,每日都會有場表演,每場約 20分鐘,接受訓練後的海洋動物,包括有鯨魚、海獅、海豚等會在海洋劇場演出。1998年之前,殺人鯨海威是海洋劇場表演的台柱。

現時為聰明的海豚和海獅作台柱傾力的演出,牠們是群居動物且群組固定,故此表演起來成群時而一起快速追逐、時而一起岸邊討賞,與訓練師之間甚有默契。除招牌式的握手、擺尾、豎立、倒立、插水及躍出水面來個360凌空翻等指定高難度動作外,亦化身為救生員,以敏捷的身手立刻把不慎跌落水池的昏迷遊客扯回岸上,再加上一道親吻十足的人工呼吸,其急救技倆十分諧趣和惹笑,引得全場觀眾拍賞歡呼和高聲吭叫,百看不厭。

海洋公園除了原有的動物明星海豚及海獅,牠們化身為海洋大使在「海洋劇場」作表演外,還備有多項教育及娛樂設施,亦不斷加入新元素,如國寶級的長江中華鱘魚、四川大熊貓、火狐似的小熊貓、活化石娃娃魚和子鱷魚等,全部都是稀有珍貴的瀕危動物


(剪輯資料)



 
海洋劇場

 
海獅出場

 
海獅表演

 
海豚討賞

 
躍上岸邊

 
凌空翻騰

 
直躍花式

 
豎立動作

 
打圓圈式

 
聽從指示

 
美妙身姿

 
齊飛水面

 
擺尾道別

 
現場觀眾


.
.


>>>>>>>>>>

    • 藍天浪子    2009824
    •                    自兒時去過之後,就沒有去過了 將來有機會,一定好好玩一次

回覆 南朗 L J    2009825
                          就快加價了, 不過, 又有新列車玩啦...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