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淺水灣畔-婚禮場地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8-7-21




海灘西面的臨海涼亭

香港首次有海邊婚禮場地,一對新人可穿上典雅的婚紗禮服,在綿綿幼沙中漫步,及在海浪聲中接受親友的祝福。新人亦可在夕陽的斜照下,或在陽光明麗的日子,穿著婚宴服飾於沙灘上舉辦嘉年華式的婚禮派對。

康文署於 20072月中計劃開放香港 6 個適合舉辦婚禮的康樂場地,包括淺水灣泳灘、鯉魚門度假村、九龍寨城公園、九龍仔公園、大埔海濱公園及西貢海濱公園作為婚禮場地。計劃推出即大受歡迎,以淺水灣及鯉魚門度假村最受新人捧場。

淺水灣沙灘即時已有 7 對新人申請,婚期排至明年 1月,反應熱烈。而首次沙灘婚禮於 200777在淺水灣沙灘舉行,新郎是西貢區議員何民傑,多年來一直爭取開放公眾泳灘,讓市民舉行婚禮,而新娘胡麗瑩亦希望在沙灘展開人生新一頁,在沙灘相識及在沙灘拍拖的他們故選擇 37在淺水灣沙灘舉行婚禮。當日是該年入夏以來最熱的一天36的沙灘高溫下,一對新人在淺水灣海邊印上深情一吻成為香港第一對在沙灘註冊的夫妻。



 
俯視海灣


 
西面涼亭


 
婚禮地帶


 
小小花園


 
拍照園地


 
分隔沙灘


 
毗連沙灘


 
酒會帳篷


 
首次婚禮



東面的臨海長堤休憩場所
 
沙灘一角


 
東面長堤


 
休憩長堤


 
海邊閒坐


 
孤單獨坐


 
 望月沙灘


 
遙望沙灘


 
對岸別墅


 
長堤盡頭


 
長堤花園


 
紅艷花圃



海灘行婚禮場地--知事項

淺水灣婚禮場地是海灘西面的臨海涼亭,佔地約 50平方米,毗連小花園面積約 400平方米,以及旁邊面積約 400平方米的部分沙灘,可供約 100人舉行露天酒會。場地提供設施:一張長檯、50張椅,及提供電力。婚禮儀式完結後,租用者需要負責清理場地,回復租用時的原狀。行禮當天只會提供 2個免費車位給新人,賓客需使用其他車位,周六及周日需花較長時間等車位。事前可向停車場承辦商預留最多 2 個收費私家車位。 準新人可選擇在開放時間內的任何時段於 6個指定場地內的婚禮專用區舉行婚禮。


預訂淺水灣泳灘行婚禮地點:

南區康樂事務辦事處 - 香港仔大道 203號香港仔市政大廈 4
必須由準新人任何一方親自申請,避免婚禮代理人壟斷或炒賣場地,婚期前 2個月至 1 年前接受申請,除 8號或以上風球、黑色暴雨警告或因安全理由,才可申請退款或改期。
收費:淺水灣泳灘首 4小時 2,500 隨後每小時 170
場地開放作舉行婚禮時間:上午 930分至下午 5

(剪輯資料)


.
.

>>>>>>>>>

o                                                                 個位真係好正播....

回覆 南朗 L J      2008721
                           去台灣影婚照打住啦! 要改去淺水灣影啦 ! 甚至係果度行埋婚禮重好, 係香港夠新鮮吖嘛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