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香港演藝學院-校園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11-21




香港演藝學院

香港演藝學院,成立於 1984 年致力成為亞洲一所位列前茅的高等藝術教育大專學院是香港唯一專門培養表演藝術人才的專上學院,1992 年獲香港學術評審局批核為可頒授學位之院校。提供碩士、學士、專業及高級文憑、專業證書、證書、初級學生等課程。教學大樓落成於 1985 年香港灣仔海旁,其東面跟香港藝術中心相鄰,附近則有瑞安中心、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及金鐘夏愨花園

演藝學院提供表演藝術、舞台及製作藝術、電影電視的專業教育、訓練及研究課程。學院的教學政策反映了香港多樣文化的特色,尤其強調中西方藝術傳統風格並重及跨學科的互惠協調。

此外,前伯大尼修院,現正成為香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學院的新院舍伯大尼-演藝學院古跡校園位於香港薄扶林道 139


榮譽院士殊榮的演藝界人士和名人

曾經取得演藝學院榮譽院士殊榮的演藝界人士和名人分別有 1996 年的粵劇名伶白雪仙、 1998 年的芳艷芬和成龍、 1999 年的周潤發、 2000 年的蕭芳芳及舞蹈家-曹誠淵、2001 年的粵劇名伶-羅品超、舞劇導演-鍾景輝、 2002 年的導演吳宇森、 2003 的林家聲以及 2004 年的黃秋生、舞蹈家-黎海寧和賭王何鴻燊、 2005 年的舞台劇導演-毛俊輝、2006 年的劉德華等。

學院的地下及一樓大堂的開放時間為逢星期一至六, 7:30am 11:30pm。除了在表演及展覽期間,逢星期日休息。



 
演藝花園


 
 演藝學院


 
平台雕塑


 
金融大樓


 
平台圍牆


 
網架倒影


 
劇場球場


 
伯大尼古蹟學院



香港演藝學院表演場地
香港演藝學院內設有多個場地適合各類型演出,設備完善,媲美世界一流劇院或音樂廳。學院場地管理部門負責管轄各表演場地,為校內製作及租用者提供技術方面、客務及票房之服務。學院表演通常公開售票或免費入場。

表演場地 - 歌劇院:可容1,181 戲劇院:可容415 實驗劇場:可容120
音樂廳:可容382人,內有大型管風琴 演奏廳:可容達202

港灣劇場 - 露天劇場設有座位可容達506,毗鄰演藝學院大樓,適合大型的舞蹈、音樂及商業展覽等活動。

香港演藝學院除於本地舉行校外推廣活動外,亦經常應邀出席海外的藝術節或其他國際文化交流活動。香港政府亦經常贊助本院學生代表香港出席各項文化推廣活動。 
         
( 剪輯資料 )


.
.

>>>>>>>>>>>

    • 田舍 Idyllic Life博客    2013629
    •  
    • 演藝學院是政府支助的一間學府.誰想會想到,那兒培養了一大批垃圾.可以說是香港製造的,絕不是假貨.....斯諾登已經被美國通緝了, 然而演藝界竟然有這麼一群人做接班人.你相他們的出路是美國嗎?肯定在中華大地上他們是絕路了.美元和人民幣.始終美金吃香....美國好,他們這班被飼養的畜牲也好.....美國已經填出了白宮的一角讓他們進駐去住了,要是他們也像斯諾登一做出了危害國家的事時,他們大可 不必像這個美國情報人員一樣四處躲藏了,白宮準備迎接他們......梁振英是什麼?只不過是特首.奧巴馬就不同.他是美帝國的大總統.....斯諾登受不了.他這幾個演藝界的學生可以填補了他的位置,你大中華有什麼能量制止.....靠山在背後.又可踏上那美麗的民主運動中,奧巴馬會頌發一大筆獎金給他們,有美金,當然不後悔 . 人民幣.....在世界中還不好用...嘻嘻 ! 朋友 ,你說我醒目嗎? 我們是地道的香港仔啊.....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