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石澳-大浪灣泳灘 2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12-8




大浪灣泳灘的設施

大浪灣泳灘是香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管理的泳灘之一,設有更衣室淋浴公廁防鯊網設施,並有救生員值勤,泳灘灘邊山岩亦設有燒烤區。此外,更設有大浪灣郊遊區,內有兒童遊樂設施及燒烤爐,方便一家郊遊野餐。大浪灣村入口有士多數間有儲物櫃、燒烤爐、滑板出租亦有多款沙灘用品 (浮床、水泡、橡皮艇) 出售設備齊全

泳灘灘後有一整排的老大樹,樹狀生態奇特,很多人喜坐上橫的樹椏拍照,是一個天然小樹林的乘涼處。 

                                                                                                                                                                               

小型士多


士多數間


梅菜王店



郊遊區內



尖角涼亭



兒童區域



野餐區域



泳灘設施



泳灘建築



灘邊燒烤



救生單車



灘後大樹


怪樹纏繞



樹木林蔭



大浪灣停車場



巴士-經大浪灣時間表



交通 : 於筲箕灣地鐵站外乘 9 號石澳巴士前往,附上大浪灣巴士時間表相片


(早上 7 時至 8 時共 2 班,及中午 12 時正之後45~50 分鐘一班車轉入大浪灣泳灘站上落回程可根據筲箕灣開出約 20 分鐘到達大浪灣然後乘 $ 3.4 巴士返回石澳巴士總站若步行出石澳巴士總站則約需 30 分鐘亦有紅色小巴出石澳,收費每位 6 )



(剪輯資料)



.
.

>>>>>>>>>
    • wong    20071218
    •             呢個大浪灣郊遊區我30年前小學去旅行既地方,而家大浪灣同30年前冇變
·         回覆 表單的底部南朗 L J    20071219
·                                    那即是你30年已沒有再去過大浪灣了, 個郊遊區原來已經很久了? 看了我的最新大浪灣情況,有機會得再去玩吓啦!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