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香港三里屯-酒吧區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7-10-24




香港三里屯

香港三里屯在灣仔北- 華潤灣景大廈商場平台,毗連為灣仔展覽中心及灣仔碼頭。

從前商場平台是一個大型的中國文藝展覽廳,門口有數間賣中國傳統字畫、文房四寶、古玩的文化商店。寬大的室內展覽廳,有不少中國大陸、香港、台灣三地的書畫作者來此開展覽會。平台中的行人通道,也仿北京古建築的走廊設計,立體的浮雕石柱朱紅色的木橫樑上,也有立體木雕,飛龍及鳳凰。

大約是 2000 年開始,灣景中心商場平台經過轉營再轉營,至現時名為「三里屯」。其新形象是轉營成高檔歐陸式餐廳,其名字也仿北京的三里屯,是一處有名的酒吧餐廳聚集區。



北京浮雕



北京走廊



西式餐廳



足球直播



帆船酒吧



三里屯區



華潤商場




關於北京三里屯


北京三里屯酒吧街位於北京市西 - 三環路長虹橋西邊,酒吧街的北邊就是使館區,因為這條街的名氣很大,有的外國使館將門前的門牌號碼由三里屯路改為三里河酒吧街,酒吧街的營業時間從每天下午到第二天淩晨。

每天都有許多外國人開著車或打的到該地,特別是在晚上,外國人會成群結隊地擁到那裡作客,而旅遊北京的外國人幾乎都願意到,許多中國人也把客戶或朋友請到那裡,把它作為交際的場所。


( 剪輯資料 )



.
.

>>>>>>>>>

    • Bonnie        2008920
    •                    環境都算唔錯呀!

回覆 南朗 L J      2008920
                            係呀! 走到上面真係唔同下面架!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