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聖士提反-水上中心


yahoo blog 原誌日期:2008-5-30




聖士提反水上活動中心

聖士提反灣水上活動中心位於聖士提反灣泳灘左旁。由赤柱市集折上黃麻角道步行約20分鐘,經過軍人墳場後即抵達黃麻角徑入口,從聖士提反附屬小學的地標指示牌方向步約 3 分鐘可直落海灣,途中會經過多座大型建築物,包括聖士提反附屬小學王澤森水運中心王澤森康體活動中心,而在較遠海邊,則有赤柱戶外活動中心及海事青年活動團的銀禧中心

聖士提反灣水上活動中心設有風帆、滑浪風帆及獨木舟等水上活動器材,供持有相關證書的人士租用。除定期舉辦訓練課程及同樂日外,還按團體及小組的個別需要,開辦特設的團體訓練課程。亦舉辦各類型的比賽,讓市民透過參加比賽,提高個人技術水平及增加參與的樂趣中心逢星期二休息。
當夏季吹清勁西南風,灣內風高浪急,最適宜進行技術較高的課程。而初學者應在秋季轉吹東至東北風,灣內海浪較平則易於掌握入門技術。無論新手或是好手,該海灘是進行水上活動的理想地點。


(剪輯資料)
 


 
黃麻角徑


 
入口小路


 
徑上路牌


 
小學閘門


 
水運中心


 
水運泳池


 
康體中心


 
泳灘入口


 
連理樹幹


 
樹蔭沙灘


 
中心正門


 
中心陣地


 
出租風帆


 
落水碼頭


 
海事中心
 
戶外中心


 
俯瞰建築

 


聖士提反灣水上活動中心 公共交通工具

a-   14號巴士 - 西灣河至赤柱炮台。在黃麻角徑下車,步行 3分鐘到達中心。
b-   6A號巴士 - 中環交易廣場至赤柱炮台。在黃麻角徑下車,步行 3 分鐘。
c-   63(平日) / 65(假日) 號巴士 - 北角碼頭至赤柱,在赤柱市集下車,步行約20分鐘。

d-   6/6X/260號巴士 - 中環交易廣場至赤柱監獄,在赤柱市集下車,步行約20分鐘。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